党建工作

强体魄、聚精神、促团结—医学院研究生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47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医学院研究生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于2022年5月1日在南区操场开展“不忘初心强体魄,砥砺奋进展风采”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朱伟娟老师做了讲话,她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活动背景做以介绍,同时叮嘱大家,一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注意安全;二要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在活动中增进友谊,收获知识。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有“呼啦圈过山车”、“蒙眼过障碍”、“袋鼠跳”、“你画我猜”、“搬砖过河”项目,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活动中,学生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认真聆听裁判指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顺利完成各类项目,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掌声不停,笑声不断、呐喊不止,气氛热烈,接近2个小时的活动,同学们都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党课培训班的授课内容和形式,同时培养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团队意识,强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他们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朱伟娟  娜地达·阿西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