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健康中国,青春无‘艾’”防艾故事会大赛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467

11月29日,我院团委、预防医学系八师疾控中心共同举办了“健康中国,青春无‘艾’”防艾故事会大赛。

参加活动的师生热情高涨,入场前佩戴红丝带,现场进行了签名活动并以表达自己对防艾活动支持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的真情实感演绎着一个个引人入胜、跌宕起伏的防艾故事,有的用细腻丰富的情感感动全场,有的用幽默的语言和精彩的故事内容赢得热烈掌声

医学院副院长马克涛在点评时指出,防控艾滋病系列宣传活动达到了覆盖全的目的,全师生们都能积极主动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既促进了学健康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又使学艾滋病防控工作有了新的提升

八师卫健委主任姬长海指出,通过在学校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师生中普及艾滋病知识,不断提高艾滋病防控意识和能力提高师生健康水平有重要意义

八师疾控中心主任刘成刚八师卫健委疾控科科长姚勇八师疾控中心艾防科副科长张波医学院预防医学系党总支书记丁玉松医学院团委书记滕婉蓉参加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学习到了很多关于艾滋病的知识,同时对艾滋病也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会把这些知识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大家一起防艾抗艾。

作者:平  浦同谷  安成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