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医学院召开第7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344

9月23日,医学院召开第7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孙金龙政委在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等材料。

会议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院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导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大力培养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回信的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把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增强担当精神,推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通报了兵团公开曝光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案例汲取教训,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作者:束娇娇

 编辑:刘伟亮

 编审:孙  松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