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回顾学校发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495

9月20日,医学院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师生,以“迎校庆 共发展”为主旨,在杏1-四楼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教研室办公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学校发展”的师生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恰逢石河子大学成立70周年,同时,石河子市也在迎接新一轮的创城活动。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齐聚一堂,通过师生联谊活动,共同分享了石河子大学以及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的发展历程。活动一开始,所有人员一同举行了隆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嘹亮的声音中,饱含着所有党员的忠诚与信仰!


仪式结束后,通过观看石河子大学宣传片和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宣传片,一起回顾了石河子大学及医学院成长,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唤起了老教师埋藏在深处的记忆,激起了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感叹和爱校的情感。

乘热打铁,组织人员根据宣传片内容编制了与学院发展有关的抢答题环节,同时结合创城,又融入创城应知应会,活动进入了高潮,抢答声此起彼伏,不但调动了师生的积极性,巩固了知识,也使师生更加了解了学校,懂得了珍惜。

最后师生合影留念,也为新结亲的师生举行了小小的仪式。外面天色已黑,里面热情洋溢,师生纷纷借此活动合影留念,也留下一段与亲戚的美好回忆!

作者:王 

编辑:刘伟亮

编审:孙  松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