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医学院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观看《周总理回延安》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467

2019年5月17日晚,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所在教研室全体教师和结亲学生包场到友好103电影院观看了红色电影《周恩来会延安》。

《周恩来回延安》是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推出的历史题材片,改编自曹谷溪的报告文学《周总理回延安》,由吴卫东、刘劲联合执导,刘劲领衔主演。讲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重温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党的奋斗精神,提醒全党不要忘记延安这片土地上燎原的革命火种和延安人民对中国革命的奉献的故事。

本次组织纪念活动旨在为结亲师生表达新中国献礼70周年的一次思想政治教育学习活动。此次活动参加师生40名,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教育意义,希望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陆环

                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