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民族团结月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521

5月18日上午,医学院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的老师,携手结亲学生,以“健康运动,强健体魄,增进团结,共同进步”为主旨,在大学中区进行了师生共同参与的趣味体育运动项目。

此次活动在医学院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王仙书记的倡议下,支部党员积极组织,精心安排,结亲师生共同参加。活动非富多彩,有竞技接力跳绳、飞镖等项目。比赛项目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横幅下的集体留影拉开序幕,比赛采用师生组队方式,但打破原有的固定结亲师生搭配,随机组合新的师生小组,使大家在活动中由陌生变得熟悉,增进了感情。比赛中,平时在讲台上一丝不苟、严谨求实的老师,此时在赛场上也意气风发,学生更是表现出生龙活虎、永争第一的赛场精神,比赛热情高涨,师生携手,配合默契。不但看到了老、中、青教师的卓越风采,还展示了学生的精神风貌,在有序、激烈、活泼的互动中不断听传来发自肺腑的笑声。也充分体现出积极参与,团队协作、争相竞技的精神风貌,

赛后,在意犹未尽的快乐中举行了小小的颁奖仪式,师生收获的不仅仅是小礼物,更多的是幸福一家人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