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医学院机关第一支部师生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885

为了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提高学生的文学素养,医学院机关第一支部与结亲学生5月15日下午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中涌现出了真情实意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激情昂扬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缠绵悱恻的《妈妈,妈妈》,心旷神怡的《年轻的城》,有研究生第一支部的学生带来了一首凝心聚力的《民族团结诗歌》更有挂职院长左后娟与结亲学生努尔斯曼姑丽带来的的充满暖意亲情的诗歌《我微笑着走向生活》。比赛最后由左后娟院长进行点评,以诗意的语言充分肯定了参赛师生的表现,也希望同学们在诗歌中感受生活,热爱生活。最后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打分,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医学院机关第一支部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诗歌朗诵比赛既展示了师生的风采,也让学生们通过比赛感受了诗歌之美,朗诵之美,收获良多。今后也将更多地开展此类活动,让学生在传统诗词文化中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优美,早日培养为一名合格的医学人才

                                            陈洁婷、王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