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第二党支部携手小亲戚共同缅怀周恩来总理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626

    为扎实推进学院民族团结工作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医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携手小亲戚开展“清明节缅怀周总理”支部活动。

在周总理纪念碑前,全体成员默哀三分钟。

 支部书记孙红同志讲述周总理纪念碑的由来,她讲到,我们要学习总理的三点精神品质,一学他理想信念坚定二学他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三学他为人民群众鞠躬尽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春天到了,西花厅的海棠花又盛开了。看花的主人已经走了,离开了我们,不再回来了……”,滕婉蓉同志深情地朗诵了诗歌《海棠花祭》,表达了全体同志对周总理的思念之情。

    支部委员庞鸿瑞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雷骥良同志说: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周总理的精神价值没有变。周总理的伟大形象和宝贵精神,是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

小亲戚麦尔旦·麦麦提同学说: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更深入的了解周恩来总理。周总理鞠躬尽瘁,为国为民的精神让我深受感动。这也更加坚定了要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为建设繁荣富强美丽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缅怀周总理,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从而进一步增强同志的爱国意识,将爱国精神进行传承和发扬。


                                                      文:李浩

                                                                             图:孙松、阿依仙木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