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第一届留学生“医学人体结构手绘展”圆满落幕

发布者: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577

石河子大学第一届留学生“医学人体结构手绘展”圆满落幕

2016421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届留学生医学人体结构手绘展落下帷幕。本次手绘展由医学院留学生教育办公室举办,历时半个月,共有91幅作品参加比赛,作品内容涵盖人体解剖结构、组织胚胎结构、中医经络等内容

本次手绘展通过专家评审、微信投票等方式进行了评奖,整个评奖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并列)、三等奖7名。其中2012秋季班Abisha的《Alcoholic Liver Disease》作品荣获一等奖,作品图文并茂,注解清晰,通过绘画生动形象的描述了不良生活习惯对肝脏的影响,获得专家微友的一致好评。

通过比赛,极大激发了留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医学人文氛围,加深了同学们对医学知识的掌握了解,同时也向我院乃至全校师生宣传了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有助于他们更好的融入石河子大学。这项活动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

(崔林梅平奇格汗)

                     一等奖Abisha

二等奖Pradeep

                         二等奖Jave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