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医学院党委开展慰问老党员、老教授、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263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2023628-71日,学院党委书记吴向未、副书记于磊、副院长李思源、王良海、左彭湘等在家院领导深入到退休老教授、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开展慰问活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们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送去了学院党委的关怀和全体师生党员的祝福。

吴向未书记慰问退休老党员郭淑霞老师

于磊副书慰问退休老党员王雪雯老师

李思源副院长慰问退休老党员赵瑾老师

王良海副院长慰问退休老党员沈建军老师

左彭湘副院长慰问退休老党员袁例老师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经营好自己的退休生活。被慰问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组织时刻牵挂着他们、师生没有忘记他们,他们很感动,同时表示他们一定会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身的余热,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员:帕蒂古丽·卡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