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柴真赴医学院开展座谈调研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224

6月21日,校党委书记柴真来到学院进行调研座谈,听取了医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及服务区域发展的规划。校友办公室(教育基金会)主任李硕、医学院党委书记吴向未学院院长马克涛和学院相关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基础医学系、预防医学系、护理系、病理学系分别汇报了本系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的现况与思考,结合区域需求讨论医学教育如何发展问题。调研会气氛热烈,教师们畅所欲言。柴真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讨论或现场回应,对老师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在册。

柴真表示,医学院作为石河子大学合并建校历史最老的学院,与共和国同龄、与人民军队同源、与兵团精神同根的建校历史是值得我们自豪和骄傲的,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开放的胸怀推动医学院各项工作走实走深,各级领导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兵团精神,深入思考、科学谋划、统筹布局事关医学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各项事业。

柴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医学院党委要持续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兵团高等医学教育新篇章,为边疆地区医学教育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各族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国慧  孙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