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郭恒老师在33社区开展“心脑血管疾病防治”专题讲座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261

      今年年初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党委石河子市红山街道33社区签订共建协议,提出为社区定期开展“送健康义诊”项目。按照项目要求,2023年6月7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系郭恒老师来到石河子市红山街道为32、33社区开展“心脑血管疾病防治”专题讲座。

讲座中,郭老师先为广大居民家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现状、危害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重要性,为居民普及了心脑血管疾病相关知识和做好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日常养护,向大家发放了心血管疾病高危人群防治手册,介绍了不同心血管疾病风险者的分级防控。最后向大家介绍了生活方式干预方法,为居民们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提供了可实践性的建议。

据悉,2023年学院党委将按月定期为32、33社区全体居民开展健康知识科普讲座、义诊、志愿服务等活动。

       通讯员:隋昕、唐文洁、李芷仪、闫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