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喜报!我院荣获石河子大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66

6月1日学校举办“2023年石河子大学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对2022年石河子大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我院荣获石河子大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的称号。

2022年,医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依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日等凝心铸魂,持续加强学院网站、“杏林石大”微信公众号、楼宇LED屏幕、杏三楼院史文化长廊等平台的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总结提炼“课程思政”改革经验,深化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科室创建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师生厚植爱国情怀,筑牢精神之基。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校园文化活动。持续深化“三全育人”工作,培育省级以上思政工作精品项目。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医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总的要求紧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紧密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和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工作学院,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着力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坚决守护校园意识形态安全,在全面推进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面取得新成效,为学院事业改革与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文化支撑,奋力谱写石大医学教育和兵团医疗卫生事业新篇章

通讯员:苑艺蕾 孙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