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关于兵团科促中心召开100万元及以上兵团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张辉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62

各相关学院及单位:

根据兵团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关于召开2022年兵团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会(第二期)》的通知要求,兵团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将对我校16项立项经费100万元及以上的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组织验收,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验收会议时间为2022718-22日,各项目具体验收时间详见附件。

二、会议地点

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350号华域大厦11楼,兵团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原兵团技术市场办)

三、会议安排

项目答辩人员自行安排食宿行。

四、会议要求

1.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项目汇报PPT,项目汇报时间为30分钟。

2.请各项目负责人于7141700前将项目汇报PPT和验收意见(草拟,见附件)发至科研处联系人邮箱。

3.请各项目负责人准备一份项目验收全套纸质材料带至验收会现场,交兵团科技发展促进中心保存归档。

4.请将项目任务书、审计报告和第三方机构检测报告的原件带到验收会现场备查。

5.请提前30分钟到达候场。如因客观情况项目主持人无法到现场,可书面委托排名前三位的其他项目成员代为汇报或申请线上汇报。线上汇报的项目,需派相关人员到验收会现场辅助答辩。

6.每个项目(课题)参会人员不超过3人,并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7.通过验收的项目,需要在国家科技成果在线登记系统进行成果登记。

五、联系人及电话:

蔡永斌,1899973718778316713@qq.com

  虹,15886937271582614436@qq.com

  伟,1899933404011428916@qq.com

 

   附件(详见科研管理平台):               

               1.关于召开2022年兵团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会(第二期)的通知(兵团科技发展促进中心)

               2.2022年兵团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会(第二期)时间安排表

       3.兵团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意见(格式)


 

 

 

科研处

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