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关于征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科协十年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

发布者:张辉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48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全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科协系统工作成果,营造科技界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经中国科协党组研究同意,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科协十年优秀工作案例征集选树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范围

2012年11月1日-2022年5月31日(党的十八大以来)

二.内容主题

1.加强思想政治引领2.弘扬科学家精神3.助力学术创新发展4.提升全民科学素质5.服务政府决策咨询6.推进科技成果转化7.推进科技人才建设8.加强对外交流合作9.完善科协自身建设10.深化科协系统改革

三.案例要求

1.体现自身特色的新做法、新气象和新作为,具备创新价值和品牌价值,案例鲜活,内容详实。

2.优先基层优秀工作案例,要务实、落地,区别于一般的工作报告,对其他单位具有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3.已经或正在产生显著的社会效应与经济效益,获得科技工作者好评、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得到政府相关单位肯定,在国内或国际产生重大影响。

    .推荐方式

请于7月18日前将纸质版与电子版上报至科研处综合办公室。

 

附:“科协十年优秀工作案例”推荐表.docx

 

联系单位:科协办公室

联系人:鄢玮琦  郜建锐

联系电话:2057350

电子邮箱573749280@qq.com

 

                              科研处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