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印度留学生在印度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20162020011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420






近日,印度医学委员会MCI (Medical Council of India )公布了2020年印度FMGE执业医师执照考试的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我校印度学生一次性通过率为26.67%,在全国MBBS院校中名列前茅。

FMGE(Foreign Medical Graduate Examination)是印度医学委员会针对印度在其他国家学习的医学专业留学生设置的一项执业医师准入考试,一向以其涵盖面广、知识量大,难度高,通过率低著称。根据报告,FMGE考试2020年度的平均通过率为16.48%,我校通过率高出平均值10.19%

我校自2002年招收来华留学生以来,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逐步建立和完善了来华留学生招生制度、教学管理制度、教学评价制度、学业预警制度等各项管理制度,大力推进标准化课件制作、试题库建设、教学改革等来华留学生专项改革项目,积极探索适合我校留学生的教育方式和管理模式,多项措施并举提高了教学质量。我校在印度FMGE考试中连续几年取得的好成绩,大大提高了我校的国际声誉,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及国际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做出了贡献。

作者:奇格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