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党史 忆初心】医学院开展“活力提升”百优项目和“青年学党史”精品项目验收答辩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617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传承英雄红色基因2021年11月14医学院团委在杏三A224组织开展团支部活力提升项目青年学党史项目答辩,并邀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昌娃、校团委常委、副书记章智钧、师范学院团委书记谭兰兰出席活动指导点评。

此次答辩改变传统的汇报模式,9支“活力提升”团支部和15支“青年学党史精品项目团队分别通过现场情景剧、诗朗诵、绘图展、合唱等丰富多样的展演形式,演绎党史故事、抗疫故事;歌唱祖国共产党,用一张张画卷描绘出烈士的英雄事迹。

活动展示了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更是以答促学,以学促行,引领当代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文:张 娜  刘  畅 胡欣茹

图:李 娜  栗晓红 王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