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护理系教工党支部举行“赓续兵团精神,汇聚奋进力量,听老党员讲护理系创建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686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回顾护理系的创建历史,激发师生不忘来时路、牢记初心使命、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2021630日,赓续兵团精神汇聚奋进力量,听老党员讲护理系创建史”在杏五楼学生发展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学习,护理系教工党支部邀请了退休老党员许冰老师带领全系教师及学生代表回顾了护理系的创建史。讲解中,许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深情的说到“护理系的创建、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离不开全体教师的担当和奉献,我们要做一个热爱祖国、有理想、有信念、为人民服务的护理人......”。

许老师对护理系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殷切的期望,她用自己的教师生涯激励了全系师生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敬重专业,敬重自己,用坦然的心态做最好的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倪志宏  邓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