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护理系教工党支部“诵读红色经典,弘扬奋斗精神,爱校如家”读书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816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护理人的奋斗精神,2021617日,由护理系教工党支部牵头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5.12护士节系列活动—“诵读红色经典,弘扬奋斗精神,爱校如家”读书报告会在南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昌娃、团委书记滕婉蓉、学办辅导员李浩及护理系全体师生参加。

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李萍老师作开场致辞,她强调全体师生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比赛中,来自学生各班级和教工各党小组的14队选手,通过诵读红色经典书籍,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与学习中的所思、所感、所悟,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滕婉蓉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赛的意义,师生同台展示的形式让人耳目一新,展现了全系师生的风采和活力。伴随着全体师生深情合唱的《歌唱祖国》,读书报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读书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党史学习教育,激励了护理系广大师生坚定政治信仰、心向党、跟党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倪志宏 邓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