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柴真督导检查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575

6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柴真(主持工作)一行3人赴医学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桂香,李硕陪同参加了督导检查工作。

会上,柴真听取了医学院党委书记井明霞的专题汇报,查阅了班子成员专题学习、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同时,督导组实地走访了病理学系党支部、解剖实验室、重点实验室新建实验室。随机抽查了预防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督导组对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医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站位很高,工作扎实、载体丰富、特色鲜明。

柴真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规定动作不缺项,自选动作有特色;二要学深悟透,查缺补漏,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三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进各项工作一体谋划统筹推进,确保达到工作开新局的效果。

作者:孙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