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病理学系组织2021届基础病理学、临床病理学和肿瘤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97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的过程管理,提高硕士研究生论文质量,依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2021年5月29日上午10:30,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病理学系在新医药综合楼B109举行了2021届基础病理学、临床病理学和肿瘤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成员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医学研究中心主任、病理科副主任李锋教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病理科的时云飞教授,石河子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系的郭淑霞教授以及医学院病理系的各位老师。

首先,各位毕业生按顺序汇报答辩PPT,对自己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等进行简短陈述。

随后,答辩委员会专家根据毕业生们各自的陈述,从论文的选题、结构、研究方法的恰当性、数据分析有效性、写作的逻辑性和论文的规范性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建议。

最后,根据评委打分,答辩主席宣布答辩决议。

答辩过程严谨且顺利,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研究生三年期间的科学研究成果,进一步督促论文写作等更加规范、科学、严谨。最后,祝2021硕士毕业生顺利通过答辩,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作者:金  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