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心聚力学党史 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87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517日,临床医学2020级第十团支部开展团小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凝心聚力学党史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由第三团小组带来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体现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随后,由其他四个团小组分别汇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四个时期的峥嵘岁月,使青年团员们感受到无数共产党人坚守初心、诠释初心的真实写照。 

紧接着,在党史竞答环节中,以团小组为单位进行计时竞答和互动抢答。团员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活跃通过党史竞答的方式,激发团员们的学习热情,确保学习见成效、理论有收获、思想受洗礼。

 临床医学2020级第十团支部,一直致力于在青年团员队伍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高度、拓宽广度、探索深度,激发团员青年学党史的内生动力,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成效。

作者:张彦红 李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