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不忘初心谱华章 翰墨飘香颂党恩”书画展——暨医学院教学实验中心与石河子中心血站支部共建联谊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4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28日下午医学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与共建单位中心血站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石河子第一社区举办的“不忘初心谱华章 翰墨飘香颂党恩”书画展。

此次在石河子图书馆展览了兵团五位曾经放下刀枪铸剑为犁的老军垦老战士的美术书法作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书法作品中有方正规矩的正楷、有飘逸清秀的行书、有万马奔腾的草书、有刚劲有力的篆书。从美术作品看,有气势宏大的山水画、有写意的牡丹画。通过书画作品,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更好地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参观的党员老师们一致表示,要根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认真学好百年党史,从中吸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医学教学实验中心实践服务全院师生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妥静  何明珠  贺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