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关于做好2021年兵团财政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签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辉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610

发布人:马丽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70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按照兵团科技局《关于组织做好2021年兵团财政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签订工作的通知》,现对做好我校2021年度兵团财政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签订工作要求如下:

一、任务书签订要求

签订财政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是确保科技计划项目研究任务、考核指标和绩效目标顺利完成,以及资金规范使用的重要保障措施。各学院及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财政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的填报和签订工作,认真组织填报,严格审核把关,确保任务书质量。

立项经费与申报经费发生变化的项目,项目负责人与课题负责人或参与单位重新签订合作协议,确认经费分配和工作任务。

任务书填报经费预算,与418日提交的兵团财政局预算表须保持一致。

二、任务书填报、审核、签订流程

兵团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通过兵团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实行网上填报,填报网址:http://124.117.240.66:8020

(一)项目承担单位填报流程

项目负责人登录兵团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填写任务书材料。项目预算国拨经费、实施年限等按照《关于下达石河子大学2021年度兵团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石大科发〔20217号)文件下达的指标进行填报。由科研处项目科室审查确认无误后提交。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对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二)项目推荐单位操作流程

科研处登录系统,对我校所属项目任务书进行审查并确认。

(三)任务书签订

2021年兵团财政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签订将由第三方专业机构(兵团技术市场办公室)和项目单位签订。待第三方专业机构对项目任务书材料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在线打印一式三份,加盖相关单位公章及相关人签章报科研处,科研处整理汇总后报兵团技术市场办公室。

三、时间安排

各项目承担单位于2021430日前完成任务书填报,学校科研处55日前完成材料审查。

四、联系人及方式

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蔡永斌,2055515,负责重大科技项目计划、重点领域科技攻关计划、南疆重点产业创新发展支撑计划;

自然科学办公室,米会龙,2058775,负责区域创新引导计划;

国际科技合作办公室,曾明军,2055720,负责科技合作计划;

地与平台管理办公室,郭伟,2055058,负责创新创业平台与基地建设计划、科技创新人才计划

科协办公室,马丽,2057350,负责科普发展专项。

 

 

石河子大学科研处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