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参观新疆新辉红色记忆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306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5日,医学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参观新疆新辉红色记忆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新辉红色记忆博物馆,迎面是一尊高3米、重600公斤的毛主席雕像,在场的党员满怀崇敬之情,面向毛主席塑像肃立默哀、鞠躬致敬,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

展厅内陈列着红军用过的大刀、长矛、蓑衣、文具等,一件件红色藏品,一段段红色回忆,2万余件带着历史印记的红色藏品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了革命时期先辈们投身革命、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的伟大精神。

参观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做到在教育中锤炼,在教育中提高党性,立足岗位,持续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作者:朱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