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年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268

2020年12月19日,教科办例行一年一度的创新创业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参加答辩的项目共有97个,其中国创项目11项,校级SRP64项,院级SRP22项,所有项目分成5组,每组19-20个项目,同学们经过充分的准备,填报了学院要求提交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书,并精心制作了PPT,答辩秩序井然。

答辩会议邀请到了15位资深专家进行点评,专家们对每个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进展、研究方法提出问题,给出思路,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通过答辩明白了什么是研究的主要方面,什么是研究的次要方面,遇见的问题应该怎样解决,研究不合理的地方又是哪些。专家们对于项目研究全面,答辩精彩的同学进行肯定和鼓励,对能力相对欠缺,进度较慢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学生们通过这次答辩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通过这次中期检查,一方面检查了同学们项目的进展情况,另一方面指导学生继续把项目做得更好,对于学生圆满完成创新创业项目具有重要的意义。

     作者: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