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检验系两位老师的作品在全国医学检验信息化发展论坛中 获微视频制作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83

    为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在临床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更好的展示专业信息化建设成果。由高等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专业联盟、广东省本科高校医学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医学会检验分会AI与大数据学组、南方医科大学主办;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承办的全国医学检验信息化发展论坛2020年10月16-18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检验系李伟、刘旻两位教师参加了2020 年第一届全国医学检验专业知识点微视频作品竞赛。通过初赛入围决赛,最终李伟老师的参赛作品为:会“撒谎”的细胞,刘旻老师的作品为:生命早期的绊脚石,两位老师均获得微视频制作大赛二等奖。 

 

 

 

    作者:马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