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医学院教办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505

学院、各部门:

依据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计划,现开展本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2018年度石河子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见附件1)。

2.2018年度之前申请延期的立项项目也可申请验收,逾期不再受理。

二、验收开展形式

1.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开展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采用答辩评审的方式进行。学院需成立项目结题验收专家组,专家组应有不少于5人以上的高级职称专家组成。

2.项目负责人须撰写《石河子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见附件2)、项目研究报告,提供佐证材料(包括成果被采用、转载及获奖情况的证明复印件及其他可以说明研究成果的有关材料,如论文、教材、著作、课件、实验指导书、实践报告、培养方案等),同时结合项目立项申报书、任务书、项目研究报告、佐证材料进行汇报答辩。

3.专家组依据项目负责人的结题验收报告书、项目研究报告、成果佐证材料及答辩情况在“立项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上填写学院(部门)验收意见,结题验收结论分为通过验收、延期、撤销。

4.通过验收的项目学校将统一颁发“石河子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证书”。

5.延期和未完成研究任务的教改项目,项目主持人需在一年内完成项目研究工作,同时该项目主持人在本项目完成前不得申报新的教改项目,逾期还不能完成研究任务者将对该项目予以撤销。

三、材料上报

1.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上报,包括①学院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②各项目结题验收材料(包括:结题验收报告书、项目研究报告,合订成册,A3骑马装订)1份;同时上报相关材料的PDF版(需签字盖章后扫描)。

2.申请延期的项目须提交学院(部门)签署意见的延期申请报告。

3.上报材料截至时间:2020年7月10日。

请在教务处主页(jwc.shzu.edu.cn)教学通告中下载相关文件及通知。

联系方式:教务处教学研究办公室  徐建伟、刘艳  2058072


附件1: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名单.pdf

附件2:石河子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doc

附件3:石河子大学2020年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