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回信精神】护理系学生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619

 2020年7月11日21:00,护理系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集体学习《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内容。会议伊始,支部成员观看了《新闻联播》中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回信的相关报道,并共同阅读了回信内容。护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

 护理系2017级党员曹晓同学分享心得说道:“印象中的新疆是一个荒凉偏远的地方,但自从来到这里之后,让我对新疆,尤其是对兵团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老一辈人不远千里来支援边疆、建设边疆,有了如今的繁荣,让我想到,平平淡淡是一生,拼搏向上也是一生,大多数人在遇到挫折时,选择畏缩不前。对于我们而言,正值青春,是奋斗的最好年华。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就所说:“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完成一件事不一定顺利,会有许多挑战和困难,但我们不去试试,怎么知道不会成功?”

 护理系2017级预备党员杨亚娟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我们广大高校学生、广大青年的极大鼓舞和激励。‘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们正值青春年少、意气风发之时,要砥砺磨练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护理系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王际霖同学说到:“通过两封信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赞扬青年毕业生到基层去、建设西部的精神,让我深受鼓舞。来到新疆之后,兵团精神深深地吸引了我,我希望自己也能够脚踏实地,学习新本领、新本事,在不久的将来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之中,为祖国的建设共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作者:阿依仙  柳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