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兵团特聘专家常永生教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722

113上午医学院杏五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常永生教授特聘专家聘任仪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昌娃、副院长马克涛出席了仪式,基础医学系、病理学系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马克涛副院长代表医学院向常永生教授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副院长马克涛介绍了特聘专家常永生教授的基本情况和学术成就,高度评价了常永生教授对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也向常永生教授介绍了医院建设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现况。

   

胡昌娃副书记为常永生教授颁发兵团特聘专家聘书。常永生教授表示新疆是个好地方,拥有别的地区没有的独特资源,医学院的发展需要团队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年轻人是带动整个学科发展的中坚力量,培养有潜质的年轻人是关键。同时,学院应该多和内地院校沟通,交流,让更多优秀的人才了解新疆。常永生教授最后表达了对年轻人的殷切希望,希望年轻人发奋图强,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医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胡昌娃副书记也表达了对常永生教授的欢迎,他表示常永生教授受聘为我院特聘专家,是医学院人才工程的一件大事,常永生教授在医学专业领域学术造诣深厚,将对医学院的基础医学尤其是肥胖及代谢性相关疾病的发展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其次,在学校的管理方面,希望常永生教授能多多传授内地高校的管理经验,提高教师和科研人员的管理能力,培养一批优秀的中青年学术骨干,助力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的建设。

作者:束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