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暑期社会实践】送祝福、播知识,共筑和谐社区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8-10浏览次数:458

8月9日,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联合阳光社区为十四团少数民族居民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周暨健康知识讲座。

古尔邦节来临之际,阳光社区书记李存真对少数民族居民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详细询问居民家庭生产生活和家人身体状况,整个会议室呈现出温暖、团结的氛围。

团队成员孜叶依尼·加尔恒、王文达从传染病的预防和如何做到口腔卫生保健两个方面为居民进行宣讲,互动演示、现场提问等方式明显调动了现场的氛围。接着,团队成员为居民检查口腔状况,免费发放牙具,并嘱咐居民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用心呵护口腔。

    团队成员为改善和提高居民口腔健康情况而感到自豪,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口腔专业知识,以便更好的为基层社区居民服务。

    作者:王文达    张潇月

    编辑:刘伟亮

    编审:孙  松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