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吴向未院长为医学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481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喜迎校庆和院庆70周年,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坚决地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展7月5日下午,医学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在杏四楼-212党支部活动室邀请了医学院院长吴向未教授了题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意义》的党课,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吴向未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时代命题作了深入探讨,对作为高教育工作者如何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作了深刻分析。吴向未还结合兵团史、学院史,深情阐释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 的兵团精神

最后,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春军同志作总结发言时表示,吴院长的党课讲得很好,尤其是在怎么理解兵团精神,如何实际工作中践行兵团精神方面,为中心教师作了指导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今后能多听吴院长讲党课,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理论水平,身体力行,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贺亚玲   

编辑:刘伟亮

编审:孙  松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