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别样迎“七一” 走访老教授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510

7月2日,值“七一”建党98周年之际,机关教工第一党支部及护理系教工党支部一行4名党员教师及2名护理专业研究生来到一附院家属区看望护理系退休老教授徐冰同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借此向老教授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走访中,两个教工支部把这次工作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让老教授切实感受到学院党委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徐冰教授,曾有近18年的临床工作经历,后因1988年组建护理系工作需要,被派往南京进行专任教师系统培训,学成后返回护理系任教至2006年退休,亲历了护理系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非常欣慰曾为护理系的发展贡献力量。她表示会永远支持医学院建设事业,继续发扬老主任、老同志的作用,为医学院的护理教育事业发挥余热。

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李萍和机关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官利表示,老领导、老教授是我们学院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学院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关心、照顾好老教授、老领导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走访希望把学院党委的温暖送到每位老教授的心坎上。


作者:王官利    李 

编辑:刘伟亮

编审:孙  松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