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壮丽七十年,初心永不忘——医学院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501

党旗飘扬心向党,医者情怀守健康,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坚定学院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政治意识,提升队伍凝聚力,医学院全体教职工于630日前往兵团六师五家渠将军纪念馆进行红色主题教育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跟随工作人员,我院一行100余名教工到将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将军街”两侧的灯箱展现了徐向前、王树声等124名开国领艰苦创业、屯垦戍边的千秋伟业。那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峥嵘岁月给在场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场深度的思想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场馆大厅内回荡着我院教工党员的宣誓声,参观结束后由井明霞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新感受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午,全体老师们转站素质拓展训练场地。六月的天气,炎炎烈日,骄阳似火。但是老师们不畏炎热,表现出了惊人的毅力和勇气,出色的完成了长达两个小时的素质拓展活动。

虽然汗水浸透了衣衫,但是脸庞却刻满了坚定与欢乐。在激情节拍的团队竞争活动中,各小组的成员们都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充分展现团队的凝聚力。

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医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这次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了解,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带工建作用,极大增强医学院教工的团队凝聚力与协作精神,更好地激发老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将之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

作者:张  娜 

编辑:刘伟亮

编审:孙  松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