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系列学术活动第三十五期

发布者:裴瑶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727

讲座题目:MAP3K3促进卵巢癌恶性生物学行为的作用机制研究

主讲人:贾薇

时间:6月19日下午6:00

地点:杏1-3楼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贾薇,医学博士,副教授。2007年毕业于石河子大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获医学硕士学位,2017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肿瘤学专业,获医学博士学位。2007年至今在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病理系/第一附属医院病理科工作,石河子大学“3152”骨干教师。2013-2014年在美国休斯顿德克萨斯大学M.D. Anderson肿瘤中心访学。主要研究方向为女性生殖系统恶性肿瘤的发病机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1项,校级课题2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十余篇,中文核心期刊十余篇,教学论文4篇,编写教材及专著3部。



讲座题目: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诊疗进展

主讲人:张奕霞

时间:2017年619日下午6:00

地点:杏1-3楼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张奕霞,女,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硕士生导师,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眼科副主任,主任医师。研究方向:玻璃体视网膜疾病。1995起年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余年,具有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具有丰富的手术经历,严谨的临床医学带教实践。专业方向为玻璃体视网膜疾病。负责及协助负责科室医、教、研工作,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等工作。即时追踪国内外相关学科最新进展,具备敏锐严谨的科研思维能力,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专著两本,参与全国高级职称晋升考试用书眼科分册的编写。包括兵团、大学及院级在研究课题三项。社会兼职: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第十届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委员,中华医学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