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研究生组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yjsb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463

医学院研究生组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经验交流会

    20174911点,医学院研究生执业医师考试经验交流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交流会由医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医学院研究生联合会主办,邀请了我院2015级高分通过年执业医师考试的五名研究生进行主讲,分享他们在备考阶段的学习经验。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是医学生成为正式医生的必经之路。因此,为即将面临执业医师考试的2016级专业学位的学生提供与高年级同学之间学习交流的机会,能够更好的帮助其顺利通过考试。主讲的5位同学,认真梳理了自己在备考阶段的经验,总结成生动的ppt资料,细心的为大家逐一进行讲解:分析了各大备考资料的优缺点,及每个复习阶段的备考技巧,给同学们提供了多种选择;强调了临近考试要合理膳食、注意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等。

在交流会最后,来自石大一附院的邱忠鹏老师有感而发也介绍了自己的经验。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陈洁婷老师也结合自己考博的经验,讲述了自己对医学道路的见解,最后寄语在场即将考试的研究生们:脚踏实地,充满信心,顺利通过执业医师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