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石河子大学“混合式教学改革专项”申请结题项目
评审工作安排

发布者: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375

根据我校混合式教学改革专项立项项目管理工作的前期工作安排,各项目检查资料已收齐,现决定开展2016年石河子大学混合式教学改革专项立项项目检查工作,对申请结题验收的项目将采取现场答辩评审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现场答辩时间定于2017317日(星期五)下午4:00开始。

2、现场答辩地点:博学楼C-202

3项目汇报人结合项目立项申报书、网络教学平台建设及混合式教学开展情况等进行汇报答辩,时间为8-10分钟,项目线上部分的审核标准参照《石河子大学在线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见附件1)。

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以上安排进行准备,按时参加答辩,未按时到场作自动放弃处理,申请结题项目名单见附件2

  

          附件:

     1.石河子大学在线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doc

      2.2016年石河子大学混改专项申请结题检查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