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年石河子大学第八届教学名师和第五届教学能手的决定

发布者: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380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书育人先进典型,全面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学校依据《关于开展2016年石河子大学第八届教学名师和第五届教学能手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学院推荐,专家组严格按照评审条件择优打分评选和公示,决定授予蒋桂英等2名同志“石河子大学教学名师”称号;授予周政等9名同志“石河子大学教学能手”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名单见附件一,表彰文件扫描件见附件二)。

开展石河子大学教学名师、教学能手评选工作,是为了表彰在人才培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调动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积极性,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从根本上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模范履行教师职责,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切实发挥示范作用。希望学校广大教师以名师、能手为榜样,不断改进教学工作,以更大的热情、更多的精力,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附件一:

一、石河子大学第八届教学名师(2名)

1.农学院蒋桂英

2.医学院(一附院)

二、石河子大学第五届教学能手(9名)

1.医学院(一附院)

2.经济与管理学院

3.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4.农学院冶建明

5.生命科学学院黄先忠

6.医学院左彭湘

7.文学艺术学院李江杰

8.外国语学院油小丽

9.体育学院杨冠强

附件二:2016年石河子大学第八届教学名师和第五届教学能手表彰文件扫描.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