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医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者: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425

一、复试时间安排

1、3月18日18:00前,复试学生在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杏5楼前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20:00在杏4——505、511教室召开复试工作会议,请一志愿上线与调剂的学生务必准时参加。

2、3月19日9:00请各位考生携带体检表到石河子大学北区校医院体检,要求空腹。体检费每人50元,体检时交校医院。

体检结束后,请各位复试考生到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杏5楼报到处,凭有效证件领取复试证,并查看具体考场安排。

3、3月19日,专业笔试、同等学力加试

专业笔试:3月19号15:00-17:00    

专业加试:3月19号17:30-20:30    

4、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的网站,我们会将研究生复试的最新动态在网站上随时公布。

二、复试方式及要求

1、专业笔试:由学院统一组织,专业课笔试为100分(考两门的则各占50分);同等学历加试科目笔试每门均为100分,加试成绩低于60分为不合格。

2、英语测试:英语测试包括听力测试和口语测试,其中听力测试20分,口语测试30分,满分50分。采取在面试中听说交流的形式进行(大学不再统一进行英语听力测试)。考生随机抽取一篇英文短文(专业或非专业,难度不低于大学英语四级水平),考生朗读后随即口译成中文。考试组成员就短文内容或专业相关知识、日常用语与考生进行对话。

3、面试:采取复试小组提问的方式进行。为全面考核考生的基本情况,考生结束考试后,复试小组应进行必要的评议,依据考生的表现给出评语及整体印象分,满分为50分。复试小组秘书对复试情况进行现场录音、录像记录,妥存备查。鼓励专业学位研究生面试增加实践技能考察环节。

三、其他

1、为保证一志愿考生报考我院的积极性,在同等情况下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

2、复试成绩=专业笔试+外语听力+外语口语+综合面试,共200分。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成绩x1.5。同等学历加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3、联系人:伊丽莎    联系电话:2057083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二O一六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