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赴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考察交流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7-19
浏览次数: 476

2021715日,系主任左彭湘、系副主任姬春、系支部书记倪志宏一行3人到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学习交流工作。交流会于上午930分在护理学院召开,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高静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对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办学历程、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整体情况。

会上,左彭湘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护理系的概况,并表示希望在护理学专业本科专业认证上进一步与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加强交流学习。

随后,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高静、外妇护理教研室杨丽萍分别对护理学专业本科认证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情况介绍和说明,并就护理学专业认证方案、要点、材料准备的关键点进行了经验介绍。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我系和兄弟院校之间加强学术沟通、增进友谊,共同为提高护理学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搭建了共享平台,同时也有利于促进两院护理学专业的发展。

(祖百法 倪志宏)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