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护理学专业认证小组工作例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230

20205291030,医学院护理专业认证小组工作例会在杏5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护理系主任左彭湘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再次学习了本科医学教育标准-护理学专业》文件,明确了护理系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梳理制定了相关解决方案护理系主任左彭湘要求对整改细则进行具体任务细化,专人负责,列出时间表,借专业认证工作对护理系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整改,对工作进行持续改进。

另外,会议就《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关于强化形成性评价的指导意见(试行)》进行了讨论,各位教师积极发表意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对试行指导意见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各教研室针对资料整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护理系主任左彭湘表示将积极督促各教研室完成初各项支撑材料的准备。

                                               (刘娜  倪志宏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