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磊为学院业余党校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316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石河子大学医学院55业余党校2023513正式开班,411名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机关第二党支部18名党员参加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磊参加开班式并做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责任担当》为题目的专题党课。

讲课中于磊副书记围绕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初心的本质要求这一问题,为学员们讲解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解了所谓担当,就是在关键时刻能挺身而出、举起大旗、担起重任,这是党员干部应具备的政治品质他还讲到,知责于心是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集中体现在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国家的报效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把为党为国为民之责念于心、至死不懈。与此同时,他希望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更应集中精力提升综合能力,勇担时代重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始终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争当“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青年党员。

(通讯员:帕蒂古丽·卡德尔、张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