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克涛为学院业余党校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37

518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克涛、在南区学术报告厅以习近平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为题目,为学院55期业余党校学员讲授专题党课,使学院主题教育走得更深、更贴近师生。共411名学员参加线上线下专题学习。

马克涛同志从“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同其他政党的根本区别。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调动人民积极性,始终是我们党立于不败之地的强大根基等入手,与党员同志们一起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部分重要论述。为党员同志们讲解了党的宗旨,并与学员们围绕党员意味着什么?入党又意味着什么?入党后应该怎么做?等问题等展开热烈互动。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经过马老师的讲解,自己对党的宗旨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和理解,入党的动机也更加明确和坚定了。本期学员积极分子娜菲莎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向身边的同学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通讯员:帕蒂古丽·卡德尔、张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