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计财处任丽副处长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93

5月17 日上午,计财处任丽副处长一行5人来我院就“过紧日子”落实情况进行调研。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克涛主持召开座谈会,机关各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克涛对任丽副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计财处深入医学院主动调研听取意见和关注表示感谢。任丽副处长介绍了随行人员,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随后,双方就预算管理、经费使用以及公务卡执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计财处老师对我院教师的发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记录。任丽副处长表示,对参会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在坚守政策法规的前提下优化项目经费管理,更好的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马克涛院长也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规范财务管理,落实各项财务制度,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

计财处此次工作调研,学院经费使用管理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增进了学院中层干部对计财处工作理解以及对财务工作的认识。后期,医学院以实际行动落实财务工作要求,积极与计财处对接各项财务政策的学习,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到学院财务工作的实际行动中

   (通讯员:国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