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各单位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网络视频学习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470

医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网络视频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流媒体服务平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全院各单位组织党员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网络视频学习活动,进一步打牢思想根基、增强政治意识、铸筑忠诚之魂。

5月5日,医学院党委组织中层干部观看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第一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第二讲: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各位领导干部结合学习内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讨发言,并表示要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效能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提高作风能力的实际举措、转化为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5月5日医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中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第二讲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各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思想精髓,用更长时间、更大的气力、更严谨的状态,深研细品,融汇贯通,真正把二十大精神实质落到实处,全力为医学教育发展、医学人才培养助力前行。

5月5日,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第一讲及第二讲内容,与会同志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座谈交流。

5月6日,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第二讲内容,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针对焦点问题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畅谈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

5月6日,预防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至第四讲内容进行了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通过报纸、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体渠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联系实际,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以学促干,争做学习先锋。

5月6日,医学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观看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内容,支部党员在集中学习之后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党员教师表态要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于突破,顺应时代潮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5月6-7日,基础医学系、预防医学系、护理系、口腔医学系、医学检验系和临床医学系等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观看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相关内容,同学们参与活动热情高、反响强烈,并能够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知行合一,着力提高观察、思考、表达及合作能力,坚持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际行动书写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通讯员:国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