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3年调剂考生公告

发布者:yjsbgs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1008


各位考生:

国家调剂系统已经于460点开通,按照石河子大学招生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制定调剂考生的复试工作安排,请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按照学院通知的时间节点到校报到。

一、调剂复试工作时间安排

1.47日晚,学院根据调剂系统填报情况进行调剂复试名单的确定,名单在官网进行公示,并通过调剂平台发布复试通知;

2.48-10日,学生准备资格审查材料并安排行程。资格审核材料请根据《关于石河子大学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准备材料的通知》(https://yixy.shzu.edu.cn/2023/0317/c6780a184022/page.htm)进行准备;

3.411日报道,报道地点:医学院南区杏三楼大厅,携带资格审查材料进行现场确认报道,领取准考证;


    4.4
12日上午进行专业课笔试;(具体时间地点暂定)

5.413-15日各学位点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稍后在医学院官网研究生教育招生网页中公布)

二、资格审查材料准备

按照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学校公布的《石河子大学2023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章程》相关要求,严格考生资格审查。加强考生特别是报考专项计划、申请加分等有关考生的身份审核。同时,进一步加大学历(学籍)审核库中无匹配信息考生的学历(学籍)审核力度,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一律取消其复试、录取资格。对考生的学历(学籍)信息有疑义的,学院可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证明材料。与考生逐一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确保提交材料真实有效、复试全程恪守诚信、不对外泄露或发布与复试相关的任何信息。

考生须按照教育部和学校招生简章的相关要求准备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应届考生)、毕业证(往届考生)、学位证(往届考生)、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考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考生)、《石河子大学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等材料进行复试资格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