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关于做好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辉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607

各学院,校直(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做好2022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做好科研助理的招聘工作,经学校同意,现开展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工作,广泛吸纳毕业生就业。

科研助理主要从事科研项目辅助研究、实验(工程)设施运行维护和实验技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学术助理和财务助理等工作。聘用管理按照《石河子大学科研助理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各单位党委要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重要的考核任务来完成积极动员项目负责人开展科研助理的招聘工作,并按照学校录用人员政审要求做好拟聘人员的政审。各项目负责人根据实际需求,认真填写《科研助理岗位招聘申请表》(附件1),按照招聘要求开展招聘选录。

    

附件:1.石河子大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申请表.doc

          2.各学院科研助理岗位分配指标.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