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yjsbgs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120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工作的通

2020-2021级研究生: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作用,根据石河子大学研究生评优办法修订),现在全校范围开展2021-2022学年“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三好研究生”为全日制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为全日制研究生干部。

(二)评优条件

评优工作严格按《石河子大学研究生评优办法修订见研究生手册的条件进行评选。

(三)评选说明及具体要求

“三好研究生”按附表分配的名额进行推报。名额主要依据各学院研究生培养规模进行分配。“优秀研究生干部”按附表分配的名额进行推报,具体评选步骤按照《石河子大学研究生评优办法(修订)》执行,等额推荐至大学进行表彰。

20221020日18:00前,请申报“三好研究生”的同学将电子版支撑材料材料及相关表格发送至QQ邮箱854396987@qq.com,同时填写年级群中的在线表格(仅供审查核对材料使用),以上电子版支撑材料及在线表格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18:00。

20221023日18:00前,请各部门负责人将申报“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同学将电子版支撑材料及评优相关表格发送至QQ邮箱350468300@qq.com。

以上支撑材料均为上一学年获得,且“三好研究生”与“优秀研究生干部”不重复评选,由学院进行审核并进行公示。10月28日前学院将各项评优汇总上报表、评优登记表、相应证明材料(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及个人事迹申报材料(不少于1500字)收齐存档,将评优汇总上报表(主管领导签字、盖院党委章)报大学进行审核后报领导审批,公示无异议后下文表彰。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

附件:2020-201学年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材料及相关表格.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