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基地评估

发布者:护理系1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281

    为确保今年我院护理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1月19日,医学院副院长李思源,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红,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李萍,护理系副主任姬春,医学院一附院儿科教研室主任张慧荣一行5人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进行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学工作考察。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玉蓉,医疗管理部主任周俊,护理部主任常琴等教学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玉蓉主持。

    黄玉蓉副院长代表医院党委对医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院的临床护理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工作组对我院临床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分别到本科班听理论授课,到内、外科教研室进行档案材料的检查,旁听内科见习,观摩教学查房,参观技能培训中心、网络教室、学生宿舍等,并展开教师座谈会,认真聆听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两名专家与学生们进行了座谈会。

    护理学专业将以此次认证为契机,全面调研临床实践基地,对反馈的问题及时汇总并制定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强临床教学管理,提升临床教学质量,以高标准迎接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为培育新一代护理人才而奋斗,实现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学新的飞跃。

 (刘娜 倪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