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赴第一附属医院召开护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9-30
浏览次数: 28

    护理一直积极筹备2022年专业认证工作,护理多次与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沟通认证事项,2021929日,医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吴向未,副院长陈辉,教科办主任李新芝,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李萍,护理系主任左彭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红等人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专业认证推进工作的指导。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赵东,护理部主任周静,护理部大科护士长林陶玉等医院的部分科室护士长及教学骨干参会。

    工作会由护理部主任周静主持,周静主任表示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高度重视护理专业认证工作,始终坚持教学与临床工作并重,一定会从护理部层面做好顶层设计、坚持以评促建、推动护理教学工作稳步发展。在筹备过程中已经进行了多层次宣传,在院、教研室、临床科室三个层面整体协调,积极地迎接认证工作。随后首先由林陶玉护士长分别从护理部层面和科室层面就认证准备工作和科室临床带教工作进行了汇报。医学院护理系主任左彭湘解读护理学专业认证临床基地建设标准及认证重点考察内容,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李萍讲解如何进行临床护理教学内涵建设,并结合实例具体介绍如何进行教学设计。

    最后吴向未院长对第一附属医院护理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认可并表示感谢,同时提出更高的要求,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凝练特色,同时发挥学系主任单位的功能带动其他学系单位的临床护理教学质量。 

 

  (刘娜  倪志宏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